大件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大件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同船多件滚卸操作经验分享》大件直播课上线啦!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14:47 大件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大件直播课上线啦! 

嘉宾介绍

d2d9655815436ff66e6eea04becc61f

申世杰

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德阳万路运业有限公司  技术主管

正高级工程师,重庆大学工业工程硕士,中国水利电力物流协会大件运输专委会委员,协会大件运输系列教材撰稿人,从事大件运输策划与实践30余年,参与省内大件运输方案、运输工程相关科研项目评审,长期负责企业相关标准修撰,在大件运输、运输装备、铁路特种运输等领域发表SCI、中文核心学术论文,多次荣获二重装备公司科技进步奖、十佳技术标兵、十佳质量标兵等称号。

课程介绍 

同船多件滚卸作为大件运输常用的工艺手段,此次课程就是从多台大件同船运输及滚卸操作中的装船及车辆配合设计方案在项目实际的操作实施过程中的经验讲解入手,最终给出了方案设计过程中应考虑哪些因素和哪些流程需要改进的事项,从而能够帮助到课程聆听者提高滚卸的效率和滚卸的安全性。

课程安排 

上线时间:2022年5月13日14:00

 

扫码听课

2-50期


责任编辑:大件物流与供应链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