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件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大件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大件物流安全讲座(第一期)》大件直播课上线了!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18:00 大件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大件直播课上线啦! 

嘉宾介绍

潘智勇

潘智勇

★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流通协会会长

★中物联大件物流与供应链分会会长

★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原副会长兼秘书长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安全一体化服务分会原理事长

★先后在科研院所、政府机构、跨国公司、社团组织工作,拥有30年工作经验。

课程名称

大件物流安全讲座(第一期)

课程介绍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国家“安全生产月”主题“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要求,本次直播课特邀请了协会会长潘智勇,以他在交通部安全中心专门就大件物流高质量发展为题目的一个演讲为契机,结合大件运输在安全管理过程中面临的实际问题从安全、环境、健康等发展理念深入剖析详细讲解如何推动大件物流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课程,您将深入了解行业专家的独家观点,深刻认识桎梏行业发展的安全问题隐患在哪些方面。为企业经营安全运营提供有利参考。

课程安排 

上线时间:2022年5月27日14:00

扫码听课

●会员企业扫描下面二维码并录入密码后观看;

会员


●非会员企业扫描下面二维码且付费后观看。

非会员

●直播课密码事宜请会员企业联系会员部和信息媒体中心。联系人:胡昌贤,电话:13161321687。

特别提示

●此课程仅供内部学习,请勿外传。


责任编辑:大件物流与供应链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