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件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大件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甘肃省内大件运输“掌上办”怎么“办”?看这里……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16:54 大件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自7月20日起,甘肃省大件运输系统3.0正式接入甘肃政务服务网手机APP“甘快办”,省内超限运输申报“掌上办”服务正式开通。

你只需一部智能手机

就能随时、随地在线申请

还不会的快来看看

甘肃省大件运输许可移动端操作手册

注:首先在手机端下载“甘快办”APP。

进入到甘快办APP,在首页面点击[站点切换],选择省本级站点,更多目录下面,找到[交通运输],点击“甘肃省大件运输许可申请”进行手机端线上省内大件运输许可申请。如下图:

g1.jpg


01
登录/注册

用户初次使用,需注册甘快办APP,注册成功后,输入账号、密码登陆。

注意事项:甘快办注册时电话号码与跨省大件运输平台注册的电话号码需一致。

g2.jpg

用户登录成功后,未激活过的用户,需【前往激活】按钮,进行账号激活操作。

g3.jpg

激活时需填写经营许可证号、用户名及密码确认后即可许可申请。


02
许可申请

用户登录成功后可点击【+】号按钮进入许可申请填写页面。

g4.jpg

第一步:

阅读办理流程(详细办理流程见登录页-办事指南);选择[不在提醒]或[我知道了]。

g5.jpg

第二步:

进行基础信息填写,请根据实际情况填写新经办人和选择已有经办人信息,选择已有经办人自动获取信息。

g6.jpg

第三步:

选择下一步,进行通行信息填写,请根据实际情况填写通行时间、通行类型、起始点、目的地和通行路线等信息。

g7.jpg

第四步:

选择下一步,进行车货信息填写,请根据实际情况填写货物、尺寸、轴荷分布等信息;

g8.jpg

第五步:

选择下一步,进行车辆信息填写,请根据实际情况填写车辆、轴距等信息,请注意:1、车货总重量=货物质量+牵引车整备质量+挂车整备质量;2、点击编辑按钮,能够修改车辆信息

g9.jpg

第六步:

选择下一步,请根据页面提示分别上传道路运输证、车辆总体轮廓图、护送方案等照片;

g10.jpg

注意事项:

●点击保存按钮,信息到[未提交]页面可修改、查看;  

●确保信息无误后,点击[立即提交]按钮,进入[许可中]页面。


03
办理状态查询
未提交

点击【未提交】,进入申请未提交页面;用户可对列表内申请数据进行“修改”、“查看”或“提交”操作。

g11.jpg


许可中

点击【许可中】,进入申请许可中页面;用户可对列表内申请数据进行[进度查看]和详细信息[查看]操作。

g12.jpg

退回补正

点击【退回补正】,进入申请退回补正页面;退回补正为申请受理岗位受理退回的申请,用户可对列表内申请数据进行“修改”或“退回原因”查看操作。

已完结
点击【已完结】,进入申请已完结页面;已完结为申请流程完结的申请,包括已发证、不予许可。点击[下载]按钮,把通行证电子版保存至手机,如需打印通行证,可通过电脑端打印。

g13.jpg

来源:甘肃省交通运输厅





责任编辑:大件物流与供应链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