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件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大件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2023年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1日09:10 大件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2023年

新年贺词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挥手作别难以忘怀的2022年,2023年带着时代的召唤、挑战和机遇,踏春而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流通协会、中物联大件物流与供应链分会,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协会改革发展的上级党委、政府部门、各界朋友,以及全体会员单位,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向辛勤奋战在大件物流战线上的同志们及其家属致以最美好的祝福!

岁月留痕,笔底时起波澜;时光含情,钩沉自有过往。2022年份注定不凡、令人难忘、当歌当书。面对肆虐的疫情以及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我们在国资委、中物联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踔力奋发,勇毅前行,开创了逐梦时代、行稳致远的新局面。

这一年,我们坚定信心,勇于担当,交出了一份优异的抗疫答卷。面对新冠疫情,我们毫不犹豫地扛起使命担当,当起抗疫的联络员、宣传员、战斗员;在大件运输一次又一次被阻断、防疫日期一次又一次被拉长的情况下,我们的服务从未“打烊”,灵活多样的工作模式,依旧温暖着这个行业;我们心系会员,出台服务新举措,不余遗力帮助企业纾难解困;我们不畏艰险,让“大国重器”运输畅通无阻,展现出最美的英姿;我们真情奉献,将大件人的大爱和祝福,传递到疫情防控的最前线、国家建设的最前端。

这一年,我们强化党建,奋发进取,交出了一份合格的政治答卷。协会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针,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以贯之抓政治学习,确保方向正确;坚持不懈抓思想教育,提升党性修养;持之以恒抓组织建设,强化凝心聚力;善始善终抓作风整顿,锻造团队纪律;深入持久抓廉政建设,确保队伍纯洁;开拓创新抓支部建设,巩固战斗堡垒。由于不断提高的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为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组织保障,凝聚起了时代前行的力量。 

这一年,我们审时度势,精耕细作,交出了一份优质的服务答卷。我们始终坚持“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国家、服务社会”的宗旨,参与了《电力大件运输规范》行业标准修订,组织协调《电化学储能系统方舱大件运输特殊要求》团体标准的立项;我们组织了100多场(次)调研或会议,走访了5省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和50多家会员企业;完成了护送专业知识、大件运输车队长岗位技能培训3百多人次;向会员企业、相关机构、学校分发赠送了《中国大件物流行业2021年度报告》上千余册;公众号累计刊出400篇原创文章,上线直播课共计25期。

这一年,我们彰显责任,同心同德,交出了一份承前启后的发展答卷。我们高举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协会宗旨,以推动我国大件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位己任,我们成功召开了协会第六次会员大会,为大件物流行业未来发展凝心聚力,选举产生了充满活力勇于担当的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和新的协会领导班子,为协会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成功举办了庆祝协会成立30周年系列活动以及“重大件供应链与物流高质量发展论坛”,并在中国重装基地诠释了协会的影响力、凝聚力和吸引力,绿色、安全、发展的理念更加深入业界人心。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2023年,在大件物流的奋进征程中,每一个大件人都是探路者,大件人有多拼,大件物流业的未来发展道路就有多光明。我们是星空的仰望者,又是脚踏实地的行路人,我们把个人的人生旅程融入新时代的进程之中,我们力争让人生精彩在更加璀璨的大件洪流中演绎。你的心,我的心,拼在一块,便是协会发展的坚强信心;你的力,我的力,连在一起,便是行业发展的千钧之力。无惧前路山高水远,只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光同尘,与时舒卷,征途必定是星辰大海,未来必定是大道光明。

2023年,是协会发展的而立之年,是成就之年,也是起始之年。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及新一届领导班子将继续秉持服务理念,坚决扛起行业责任,牢记“三个务必”,充分发挥“连心桥”作用,打造值得党和国家信任的,值得全体会员信赖的勇毅前行,敢于担当,开拓创新的,踏进新征程的新时代大件物流行业协会组织。

新的一年,让我们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起点,沿着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所擘画的路径,认真落实协会第六次会员大会精神,坚决遵照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以舍我其谁的担当,誓争一流的志向,攻坚克难的勇气,只争朝夕的劲头,去拼、去闯、去干,共同谱写大件物流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事业兴旺!

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祥!

abe6188d403d1d87d3e994eec52cf06.jpg





责任编辑:大件物流与供应链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