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件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大件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贺新春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2日08:15 大件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日迈月征,朝暮轮转。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流通协会、中物联大件物流与供应链分会,向大件物流行业的同仁及家属,向支持和关心大件物流行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诚挚的问候!

过去一年,大件人昂首奋进、步履铿锵,面对重重困难,始终保持勇毅前行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为“大国重器”能“造得出,运得好”,做出了巨大贡献。

新起点彰显新气象,新气象呼唤新作为。不松劲,不停步,坚守初心如磐,倍感使命在肩。希望我们继续携手,奋力续写大件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万事欣,岁平安。祝福诸君,炮竹声声驱疫神,欢喜连连过大年。

                

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流通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  

              中物联大件物流与供应链分会会长  

签名.jpg    

                   二〇二三年一月二十二日



责任编辑:大件物流与供应链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