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件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大件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大件运输,辽宁即将“量身定制”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1日14:05 大件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大件运输,一直是道路交通运输领域的重点难点。为解决这一难点,辽宁省交通运输厅主动调研和搜集企业对大件运输审批的意见和建议,“一企一策”解决大件运输问题。


根据不同需求,辽宁省将主动协调其他省份,提高跨省大件运输许可审批时效。上门宣讲法规和政策,确保相关企业依法合规运输。协调辽宁省营商局升级改造政务服务网,推进各市具体审批结果以及审批具体时间全流程公示工作。

辽宁省还将根据大件物品生产计划、主要通行线路、运输计划安排、运输物品外廓尺寸、重量等信息,在每个市规划一至两条线路作为大件运输主通道,对相关收费站进行设施设备升级改造,设置大件运输超宽通道。同时,督导高速公路经营企业进一步优化细节服务,提高收费站核查效率。


            来源:辽宁省交通运输厅



责任编辑:大件物流与供应链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