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件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大件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流通协会将协助举办《首届全国安全应急管理人才建设高峰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9日16:07 大件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各会员企业、有关单位:

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流通协会作为协办单位,定于2023年5月12-13日在北京,协助举办《首届全国安全应急管理人才建设高峰论坛》。论坛由中关村安全管理技术人才发展促进会联合全国应急技术与管理本科专业高校联盟(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中国太平洋学会安全应急产业研究分会联合主办。潘智勇会长将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会议。

“全国安全应急管理人才建设高峰论坛”致力于搭建政府、企业与安全应急管理人才之间的沟通桥梁,为在统筹发展和安全的背景下推动安全应急管理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提供现实指引。

本次论坛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安全应急管理人才建设”为主题,将邀请全国政协委员、院士、行业主管部门、高校及科研机构、社会组织、领军企业等相关代表,全面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部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系列重要讲话、指示和批示精神,共同探讨“全灾种,大应急”需求下安全应急管理人才建设。

本次论坛旨在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多位行业专家将从国家政策、产业发展、市场环境等多个维度,分享和探讨安全应急管理人才建设的新途径、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探索城市公共安全治理与安全应急产业发展的新趋势、新模式。

请各会员企业、有关单位积极报名参加。

会议议程及报名方式详见附件1。


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流通协会

2023年4月18日


附件1

首届全国安全应急管理人才建设高峰论坛事项说明

一、论坛主题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安全应急管理人才建设

二、论坛日程(拟)

(表格图片)首届安全论坛通知_01(3)

三、论坛时间与地点

论坛地点: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

论坛时间:2023年 5月 12日--13日

四、论坛注册费用

费用:会议注册费为 2980元/人(含会议大合影、会务费、会议资料等费用,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五、联系方式

吴婷 13718463807(微信同步)







责任编辑:大件物流与供应链分会